【今日網圖】死路一條
【今日網圖】死路一條

//賴清德果然係「台獨」工作者和「麻煩製造者」!//


根據台灣選舉機構公告,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副領導人候選人可於11月20日到24日申請登記。綜合台媒報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與其副手蕭美琴今日(21日)「搶頭香」完成登記。


多次被大陸當局批評為「台獨」工作者和「麻煩製造者」的賴清德登記後宣稱,「兩人會竭盡所能,讓台灣持續在穩健路上,走入國際、迎向未來,不走回『一中』老路。」


中國國民黨和民眾黨仍在協商是否整合,正副搭檔以及何時登記都還未確定,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已通過「聯署」取得參選資格,但現在動向尚未明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