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堅持敞開大門
【今日網圖】堅持敞開大門

//中國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推動世界經濟! //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向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發表題為《同心協力 共迎挑戰 譜寫亞太合作新篇章》的書面演講。習近平指出,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中國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的決心不會變,一視同仁為外商投資提供優質服務的政策不會變。


習近平表示,中國將不斷完善外商投資權益保護機制,進一步縮減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全面保障外商投資企業國民待遇,持續加強知識產權保護。將努力打破制約創新要素流動的壁壘,深化數字經濟領域改革,促進數據依法有序自由流動。同時,推出更多「暖心」舉措,優化外國人來華和停居留政策,著力打通大家在華使用金融、醫療、互聯網支付等服務的堵點,為外國工商界朋友來華投資興業提供更好保障。


習近平強調,中國經濟克服挑戰、穩步前行,實現高質量發展,這也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必然要求。中國式現代化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讓14億多中國人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對世界來說,這意味著更加廣闊的市場和前所未有的合作機遇,也將為世界現代化注入強大動力。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