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來港圓夢
【今日網圖】來港圓夢

//香港機遇處處,連馬貝利都想來港發展!//


政府去年底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至今收到超過5.4萬宗申請。曾效力美國NBA及內地CBA的籃球名宿馬貝利(Stephon Marbury)昨日(13日)亦遞交高才通申請。


46歲的馬貝利結束13年NBA生涯後,2010年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曾效力多個球隊;2014年獲發綠卡,成為內地永久居民。


馬貝利表示,自己很喜歡香港,形容香港的城市氛圍與家鄉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康尼島一樣。他認為自己來港並沒有冒險,並希望日後能做到三方面。他說,第一是籃球,繼續幫助熱愛這項運動的孩子們;第二是鼓勵更多人士透過「高才通計劃」來香港;第三是在香港向人們傳播正能量。他表示,想成為香港小孩們的橋樑,向他們分享為何自己會熱愛北京,相信可啟發他們,形容是天作之合。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今日(14日)亦在社交平台表示,他昨日在「人才服務辦公室」與馬貝利會面,認為對方來港正好反映香港機遇處處,是一個能吸引多元人才發展的地方。孫玉菡透露,馬貝利不久前在內地放下教鞭,選擇以A類申請人資格申請「高才通」,即年薪達250萬港元一檔,並感謝馬貝利選擇香港為發展的下一站,相信他一定能幫助香港青年,在籃球和人生上得到啟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