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見證人間悲劇
【今日網圖】見證人間悲劇

//繼安祖蓮娜祖莉,再有影星為身陷戰火嘅無辜平民發聲!//


來自澳洲的奧斯卡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周三(8日)現身歐洲議會,並發表講話,譴責戰爭、暴力和迫害造成的傷亡。她說:「我不是敘利亞人,我不是烏克蘭人,我不是阿富汗人,我不是也門人,我並非來自南蘇丹,我並非來自以色列或巴勒斯坦。我不是政客,我甚至連專家都算不上,但我是目擊者,並且目睹了人類為戰爭、暴力和迫害所付出的代價。」


作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姬蒂白蘭芝表示,「探望來自世界各地的難民後,我不能視若無睹。」她又指,「在過去數星期我們所有人都驚恐地看著,在以色列和加沙發生持續不斷的暴力,這場衝突已經奪去、並仍在奪去數以千計無辜者的生命。」


姬蒂白蘭芝重申聯合國難民署的立場,她說:「本周早些時候,聯合國難民署與其他幾個人道主義組織一同呼籲,要求立即實現人道主義停火,立即釋放所有被扣為人質的平民。」隨即贏得全場拍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