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禍亂全球 唯「美」是圖
【今日網圖】禍亂全球 唯「美」是圖

//普京鬧得好!美西方搞到天下大亂,完全係出於私心!//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一(10月30日)與聯邦安全會議成員、政府和安全機構負責人舉行會議,討論中東局勢及俄羅斯安全等問題。普京批評美國在全球四處煽動衝突,並且從中漁利,又指美國的政治精英及其附庸是全球不穩定的最大受益者,他們正從混亂中榨取血酬。


普京說,必須搞清楚中東和世界其他地區民眾悲劇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是誰在煽動這些致命的混亂。他又說,國際社會大多數國家都呼籲加沙地帶實現停火,但美國及其附庸在中東及世界其他地區持續製造混亂。原因在於,美國想維護並延續自己的霸權;而在世界普遍混亂下,更容易做到這一點。


普京說,美國通過在全球各地建立軍事基地、出動軍事力量以及向衝突地區輸送武器等方式,直接或間接地干涉以巴衝突,以及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地區衝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