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圓滿成功
【今日網圖】圓滿成功

//3名航天員在軌駐留154天,亦標誌著中國現有3種類型航天員均已完成飛行考核和實踐檢驗!//


神舟十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艙今早(31日)8時11分在內蒙古東風着陸場成功着陸,現場醫監醫保人員確認航天員景海鵬、朱楊柱、桂海潮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神舟十六號載人飛行任務取得圓滿成功。


3名航天員順利出艙。首先出艙的指令長景海鵬形容在太空開心生活,高效工作。他又說,在太空上的操作做到零差錯、零失誤。第二位出艙的是朱楊柱說能夠作為航天飛行工程師執行這次任務很幸運。他又說,要感謝這個偉大新時代,為夢想成真提供平台和機遇。最後出艙的桂海潮形容,在中國太空站過得充實美妙,期待再次上太空。


這次任務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進入太空站應用與發展階段的首次載人飛行任務,3名航天員在軌駐留154天,進行了一次出艙活動和中國太空站第4次太空授課活動,配合完成太空站多次貨物出艙任務,為太空站任務常態化實施奠定了基礎。


值得一提,景海鵬4次飛天在太空超200天,是目前為止執行飛行任務次數最多的中國航天員。中國首位航天飛行工程師朱楊柱和首位載荷專家桂海潮也圓滿完成首飛之旅,標誌著中國現有3種類型航天員均已完成飛行考核和實踐檢驗,為工程後續發展建設和大規模開展空間科學實(試)驗打下良好基礎。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