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今日網圖】勇奪佳績

//香港隊下屆再接再厲,繼續為香港爭光!//


杭州亞殘運結束之後,香港代表團凱旋回港,獲特區政府舉行儀式歡迎。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康文署署長劉明光等人到機場迎接港隊回港。


今屆亞殘運,香港代表隊派出98位運動員,共獲得47面獎牌,包括8金、15銀、24銅。


香港代表團團長陸子聰表示,成績已達到預期理想,港隊排名與上屆一樣。他又表示,今次是由杭州主辦,國家隊有很強的實力。經過比賽之後,了解各方實力及大家的強項之外,會再計劃一次如何籌備未來的比賽,再做好一點。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