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祝「美」好運
【今日網圖】祝「美」好運

//約翰遜係特朗普堅定嘅支持者,睇嚟美國國會仲有排亂落去!//


美國國會眾議院當地時間周三就議長選舉舉行第四輪投票,由共和黨不見經傳的特朗普盟友邁克·約翰遜當選議長,結束了長達三周的「議長空缺」局面。


現年51歲的約翰遜是共和黨內的保守派,但由於他一直在國會保持低調姿態,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他的政治主張和履歷。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約翰遜,自2017年起開始擔任聯邦眾議員,美媒稱其為「不太出名的議員」,而且是美國140年以來從政經驗最少的眾議長。


約翰遜在當選議長後聲稱,過去幾周的議長選舉讓共和黨人「更強大」。


美媒認為,由於眾議院「癱瘓數周」,約翰遜接下來將面臨多項挑戰,包括向以色列、烏克蘭提供援助以及在11月17日前通過預算案以避免政府「關門」,而且他還需要從頭建立與國會參議院和白宮的聯繫。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6月前
    0 回應 檢舉
    無論特粉定係拜粉美國都冇運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