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切勿越軌
【今日網圖】切勿越軌

//希望日本唔好一錯再錯!//


北京-東京論壇日前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辦主任、外交部長王毅在論壇開幕儀式上發表視像致詞。


王毅表示,中日雙方要踐信守諾,維護兩國關係的政治基礎。包括中日和平友好條約在內的中日四個政治文件,是兩國關係的政治基礎,雙方就歷史、台灣等重大敏感問題達成重要的諒解和共識。只有雙方重信守約,兩國關係才能順利發展,否則就會偏離航向,陷入迷途。


王毅指出,當前日本的對華認知出現了明顯的倒退,錯誤將中國定位為前所未有的最大戰略挑戰,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了實質性的損害。中方希望對方回歸締約的初衷,端正對華認識,堅守中日四個政治文件的原則,在重大敏感問題上信守承諾,切實將互為合作夥伴、互不構成威脅的政治共識體現到政策,落實到行動中。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