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侵侵改姓?
【今日網圖】侵侵改姓?

//千錯萬錯都係中國錯?睇嚟特朗普有被害妄想症囉~//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再次跌出美國《福布斯》雜誌年度美國富豪榜「400強名單」,因而大發雷霆。美國《國會山報》報道,這是特朗普3年來第二次從美國400強富豪榜中「除名」,理由是其財富估值為26億美元,比上榜門檻低了3億美元。


特朗普在社交媒體發帖炮轟《福布斯》雜誌「非常失敗」,又稱它刊發的消息「很久以前就失去了大部分相關性」。特朗普還聲稱,《福布斯》是「中國擁有的」,「多年來,《福布斯》愚蠢的作家一直攻擊我,並對我進行嚴厲打擊」。


《福布斯》則回應稱,該雜誌非常謹慎地評估特朗普的財富,並表示其所有者不包括中國的財富基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