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歷來最佳成績
【今日網圖】歷來最佳成績

//國家隊喺獎牌榜由頭帶到尾,實力超晒班!//


為期16日的杭州亞運會昨日(8日)圓滿落幕,中國隊在最後一個比賽日,勇奪花樣游泳集體項目金牌,為中國在今屆賽事獲得的第201面金牌,完美收官。至此,中國代表團共獲得201金111銀71銅,共383枚獎牌,金牌數超越2010年廣州亞運會的199枚,創造歷史。


在獎牌榜上,國家隊以201金、111銀、71銅高踞榜首,獎牌總數為383枚,遙遙領先。 回顧本屆亞運會,國家隊在田徑、游泳等大項上展現出絕對統治力,田徑共49面金牌中拿到19面,游泳一共41面金牌則取到28面。


今屆最後結束的項目是空手道,決出兩面金牌,日本隊獲得男子團體型金牌。而最後一面金牌來自女子組手50公斤級決賽,中華台北選手谷筱霜在0比5落後的情況下追成5平,最後絕殺哈薩克選手莫爾季爾·然格貝爾拜,拿下該面金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