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正確之舉
【今日網圖】正確之舉

//基爾曼一上任瓦努阿圖新總理,立即作出一個明智決定!//


瓦努阿圖國會日前投票選出親中的基爾曼出任總理。據澳洲媒體報道,新總理基爾曼將「重新審視」瓦努阿圖與澳洲簽署的安全協議。有關安全協議,正是前總理卡爾薩考下台的主因。當時是在野黨的議員批評,與澳洲簽定的安全協議有損瓦努阿圖的「中立」地位,恐危及瓦努阿圖最大外部債權人中國的開發援助。


卡爾薩考其後輸掉國會的不信任動議後,再於日前的不記名投票中敗給基爾曼。基爾曼上任後即表示,照現在的狀況,瓦澳兩國去年12月簽署的這項協議很難獲得現國會通過。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認為,對我們而言,目前我不確定這是否符合瓦努阿圖的最佳利益,因為沒人和我們討論過這份協議。」


基爾曼續說:「我的看法是重新審視澳洲與瓦努阿圖政府雙方簽署的協議,看看是否存在任何癥結點,然後再設法解決。」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