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自私的現代漢奸
【今日網圖】自私的現代漢奸

//既然都斷絕咗關係,羅冠聰點解咁緊張呀?//


警方國安處人員據報昨日(11日)到國安逃犯羅冠聰位於東涌的住所搜查,並帶走他的父母和哥哥錄取口供。羅今日(12日)凌晨在社交媒體急否認,稱相關人士與他完全沒有金錢往來,其工作亦與他們無關,「協助」之說純屬無稽。英國外交發展部國務大臣卓雅敏則在社交媒體稱,試圖通過針對羅冠聰在香港的家人,來傳播恐懼和迫使民眾噤聲是不可接受,英方不會容忍,並將捍衛言論自由權。


中國駐英大使館回應卓雅敏的說法,批評英方官員上述言論顛倒黑白、倒打一耙,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法治,中方堅決反對。


使館發言人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香港警方依法辦案,無可指摘,不容英方干涉!發言人重申,香港早已回歸中國,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中方敦促英方停止干預香港法治、干涉中國內政的惡劣行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