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薄餅店推一美元一塊薄餅 鼓勵顧客為露宿者買待用薄餅
【好人好事】薄餅店推一美元一塊薄餅 鼓勵顧客為露宿者買待用薄餅

美國薄餅店Rosa’s Fresh Pizza的善心老闆Mason Wartman,自從2013年12月開業以來,每塊薄餅只賣1美元,鼓勵顧客購買「待用薄餅」來捐給露宿者和貧苦人士。

Mason的薄餅店牆上貼滿便利貼,不過這些便利貼並不是為了提醒他而貼。原來,自Mason一年多前開業以來,一直堅持每塊薄餅只賣1美元,為鼓勵顧客多付1元買「待用薄餅」,用來捐給有需要人士,然後在便利貼上寫下祝福語句,促進社區共融。

Mason此舉為社區帶來了莫大改變。「一塊薄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Mason,我每天起碼會有一塊薄餅做晚餐。」一名受惠的露宿者說。「送待用薄餅是一個非常簡單、有效又透明的方法來幫助有需要人士。店內有不少顧客會不時向在用餐的露宿者問路,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簡單的舉動已能給與露臉宿者平等的地位。」Mason說。

資料來源:Huffington Post

原圖:Distractify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