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歌辱警】何君堯:嶺大學生會執迷不悔、是非不分 黃均瑜:嶺大教「博雅教育」非「不雅教育」
 【粗口歌辱警】何君堯:嶺大學生會執迷不悔、是非不分 黃均瑜:嶺大教「博雅教育」非「不雅教育」

嶺大學生會日前舉辦音樂會時,有樂隊唱粗口歌辱罵警方,身為律師的新界關注大聯盟發言人何君堯批評嶺大學生會執迷不悔,是非不分;學生會是學校政策的決策者之一,擔心他們會遺害其他學生正常發展。他指,如果學生覺得社會不公義,可以用其他方法表達,包括絕食。

嶺大校董、教聯會會長黃均瑜日前亦指,不應冒犯及侮辱別人,了解校長鄭國漢不想多談對學生會的處分,是想說服學生,學校教的是「博雅教育」,而非「不雅教育」。

嶺大學生會會長劉振琳表示,音樂會目的是抗議政權不義,早前已發表聲明願意向受影響人士道歉,並指嶺大校董向學校及學生會施壓。至於以後會否避免同樣情況出現,他指要視乎活動本質,如果表演曲目與主題相符,不會過濾歌詞內粗口。

嶺大學生會外務秘書李德雄日前表示,在是次樂隊演出前已知道歌曲內容,亦有少許同意歌詞太具冒犯性,不過無預料演出引來極大迴響。他認為大學是有言論自由的場所,而且每人的說話都有可能得罪人,不能完全避免。

原圖:wenweipo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教而不善應當頭棒學,不痛不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