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立心不良 破壞抗疫
【今日網圖】立心不良 破壞抗疫

//呢啲惡行絕對不能姑息!//


一名28歲影印機技術員上月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呈陽性後,涉特意光顧位於荷里活廣場的「元氣壽司」企圖散播病毒。他被控一項「使其他人蒙受感染的危險」罪,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他上庭前的快速測試結果為陰性。案件押後至4月20日再訊,以待警方調查被告手機及索取法律意見,其申請保釋被拒,將於3月17日申請保釋覆核,期間需還押候訊。


28歲被告林顯揚被控於2022年2月28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樓320D號舖「元氣壽司」,自知屬傳染病接觸者或受指明傳染病感染的人,即2019冠狀病毒(COVID-19),藉身處任何街道、公眾地方而使其他人蒙受感染的危險,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32(1)(a)及32(3)條》。


警方昨日分別在油塘、黃大仙及元朗拘捕3名男子,涉嫌煽惑他人破壞檢測中心、違反防疫規例等。警方較早前指出,被告於2月23日快速測試呈陽性,翌日將陽性結果張貼於Facebook,2月27日則收到衞生防護中心的短訊,證實其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再於社交平台表示會到「藍店」播毒。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