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晉身準決賽
【今日網圖】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晉身準決賽

//好Yeah!晉身四強!李慧詩加油!//


有「牛下女車神」之稱的李慧詩出戰東京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半準決賽,成功連贏兩場,晉身四強。總教練沈金康賽後見記者時表示,李慧詩今日表現出色,懂因應賽事使用不同戰術,相信李慧詩的優勢會成為致勝關鍵。


沈金康指出,對李慧詩而言,準決賽是場考驗,也是「艱苦的賽事」,「沒有壓力是假的,怎麼轉化成動力應付對手才是真的」。他續指,李慧詩表現十分成功,結果並不重要,能展現她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又認為今天的賽果證明李慧詩有實力,表現具有優勢,稱「我們需要相信她」。


三場兩勝的女子爭先賽四強將在香港時間周日早上9時18分、9時39分及10時03分開賽。李慧詩今日完賽後將接受治療、按摩,並會開會為明天準決賽做準備。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努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