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謬論】利得稅收益好顯示佔中無影響? 特首:數字只反映前年情況
【反駁謬論】利得稅收益好顯示佔中無影響?  特首:數字只反映前年情況

對於財政預算案提到去年佔領行動為香港帶來負面影響,劉慧卿反駁稱,不少商戶利得稅都上升,證明影響不嚴重,而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有提及佔領運動,顯示形象並非負面云云。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傍晚出席一個活動時則表示,由於過去一年特區政府財政狀況理想,所以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可以與市民分享成果。他又認為只有經濟高速發展,才可解決本港的民生問題,包括貧窮、老人、房屋和環境問題。


梁振英又不點名提及有立法會議員質疑利得稅收入增加是代表了佔領行動對工商界影響不大,梁振英說,剛公布的預算案內的利得稅收入是反映前年的情況,認為佔領行動對工商界的影響,業界心中有數。

對於青年發展,梁振英表示,佔領行動前已有與大學生交流,未來亦會帶同大學生一同外訪。

原圖:takungpao/now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