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第四波爆發 應否落實強制全民檢測?
【新冠肺炎】疫情第四波爆發 應否落實強制全民檢測?

本港疫情急速惡化,消息指本港今日新增大概83宗確診個案,料再破過去3個多月單日紀錄。早前有立法會議員已要求政府堵塞所有防疫漏洞,並推行強制性全民檢測。市民必須思考一個問題,到底應否落實強制全民檢測?


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確診個案在短時間內急升,不少患者都是來自「跳舞群組」,亦出現其他源頭未明的個案。有立法會議員早前要求特區政府推行強制全民檢測,設立境內健康碼,加設追蹤功能,追查感染者與密切接觸者,以盡快截斷傳播鏈,同時要求所有入境人士必須入住指定的酒店,接受醫學隔離安排。


如今疫情又再爆發,既然自願性檢測成效不佳,政府是否應考慮推出全民強制檢測?疫情不止,對香港經濟及港人健康均是重大威脅,當局必須採取更果斷及嚴厲的防疫措施。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