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要找數】前香港眾志口罩疑似不合規 海關今日一餐廳執法
【眾志要找數】前香港眾志口罩疑似不合規 海關今日一餐廳執法

前政團「香港眾志」早前被揭發疑似售賣違規口罩,並透過不同餐廳食肆供應不合規格的外科口罩。香港海關人員今日到觀塘一間曾出售有關口罩的餐廳執法,並拘捕該餐廳1名負責人,至於餐廳老闆因不在該處而未有被捕。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有網上商戶透過餐廳食肆供應一款附有「NOT MADE IN CHINA」及「ASTM Level 1」等標示的外科口罩,懷疑附有虛假產地及效能聲稱。據報,海關早前檢獲的口罩,包裝盒印有「香港眾志」字樣,並印有「NOT MADE IN CHINA」、「ASTM Level 1」、「BFE95%」、「Fluid Resistance」及「PFE95%」等標示。


據後,海關的測試結果雖證實口罩樣本符合含菌量標準,惟商戶一直未能提供相關口罩符合標示聲稱的證明,海關早前遂採取行動,搜查該商戶位於新蒲崗註冊地址,檢獲935盒、每盒30片裝、共32,725片涉違規外科口罩,市值約9.35萬港元。


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1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2****55
    +85292****5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早要拉人封舖!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