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先告狀?】 許智峯報稱被跟蹤竟拒錄口供?《大公報》:攔截採訪車、言行極為野蠻!
【惡人先告狀?】 許智峯報稱被跟蹤竟拒錄口供?《大公報》:攔截採訪車、言行極為野蠻!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周五(14日)晚聲稱被神秘車輛跟蹤及撞傷,並質疑警方到場後未有拘捕對方,更開路護送對方離開,「做法寬鬆」,更質疑對方為國安處人員。警方回應指現場警員確認相關車輛的司機和乘客均為記者,隨即要求眾人往警署錄取口供,惟許智峯拒絕及到醫院驗傷。

警方稱,事後已向司機和乘客錄口供,並向司機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案件已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警方續稱,留意到有個別媒體就案件報道失實,惡意指控警方豁免查驗之後放行涉事司機,居心叵測,令人遺憾,並呼籲有關報案人盡快與警方聯絡及錄口供,以協助案件調查。
《大公報》周六發表聲明指,大公報記者周五在堅尼地城附近採訪時,被許智峯和數人包圍採訪車,更以粗言辱罵及大力拍打車身,並欲強行打開車門,拉記者下車,記者在人身安全受威脅下嘗試開車離去,許智峯帶頭攔截,並訛稱被撞到。聲明更批評許智峯以所謂被跟蹤為藉口製造事端、殘踏新聞自由,侵犯記者人權和採訪權益,並指他攔截採訪車「言行極為野蠻」。
許智峯在社交媒體反駁有關指控,全面否認《大公報》聲明的指控,他更指大公報將惡意跟蹤議員,謊稱為正常採訪,顛倒是非黑白,要求《大公報》撤回聲明及道歉,並將從法律途徑追究。
圖片來源:大公報、許智峯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