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駐港國安公署:堅決支持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等人
【港區國安法】駐港國安公署:堅決支持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等人

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等10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被捕,全部已於昨日深夜及今日凌晨獲准保釋。中央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發言人今日表示,堅決支持香港警方對黎智英等人實施的拘捕行動。


發言人指出,任何人觸犯《港區國安法》和香港法律都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駐港國家安全公署堅決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職,堅決依法打擊任何危害國家安全行為。


另據商台引述消息指,案件目前繼續由警方國安處負調查,目前未有交由駐港國安公署處理。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7
支持
1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