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忌諱】美駐港總領事密晤梁家傑楊岳橋
【毫不忌諱】美駐港總領事密晤梁家傑楊岳橋

12名攬炒派參選人早前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取消參選資格,其中包括公民黨4名參選人,其中公民黨主席梁家傑、黨魁楊岳橋,昨(4日)被媒體揭發,在位於中環的梁家傑資深大律師辦事處與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會面。梁家傑指雙方是恆常地就香港情況交流,但未有透露會面的細節及內容。另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指史墨客單獨造訪梁家傑,連紀錄員也沒有隨行,質疑「這事不尋常」。


據堅料網報道,有讀者提供片段,稱於下午約3時見到史墨客到訪公民黨主席梁家傑位於中環太子大廈的律師樓,而楊岳橋亦有出席會面。在此敏感時刻,實在惹人遐想。


大約2小時後,楊岳橋先行離開亦未有作任何停留,大約10分鐘後梁家傑步出,《頭條日報》記者向他追問, 他回應指雙方是「慣常就香港情況的交流」,並稱大家是「互相了解對方的情況」,是「恆常都會發生」,但未有透露談話內容詳情。他又稱,本來只有他和史墨客二人會面,剛巧因為楊岳橋有空,所以亦一同出席。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發言人書面回覆表示,總領事和其他外交官是與香港的社會人士作出定期的會面,同樣未有談及詳細情況。


圖片來源:堅料網影片截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4
唔係呀哇
5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