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正常交流?】陳淑莊稱擔心與外國政客接觸 即會犯「港區國安法」
【何為正常交流?】陳淑莊稱擔心與外國政客接觸 即會犯「港區國安法」

西方勢力全國人大常委會18日至20日在北京召開,議題包括審議《港區國安法(草案)》,而其中一項罪名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與全國人大早前通過的決定中,「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事務的活動」字眼不同。


對此,公民黨陳淑莊今早在電台節目上稱,有關字眼帶來的憂慮更大,擔心港人或在不知情情況下,干犯罪行。她又稱建制派及民主派均會與外國議員見面,是正常交往。


翻查紀錄,陳淑莊黨友郭榮鏗、楊岳橋等人多次訪問美國「唱衰香港」。而公民黨曾於去年9月,公然去信美國國會,要求通過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對香港官員實施制裁、凍結資產。


原圖:公民黨Faceboo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4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