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善的人】歐洲議會提沒法律約束力議案 譴責中央政府干涉香港「內政」
【偽善的人】歐洲議會提沒法律約束力議案 譴責中央政府干涉香港「內政」

歐洲議會議員就中央政府制訂「港區國安法」,提出跨黨團聯合決議草案,強烈譴責北京日益干涉香港內政,指實行國家安全立法,是對香港自治、法治及基本自由的全面攻擊,嚴重威脅「一國兩制」的完整,呼籲歐盟利用一切可能的方法,包括以正協商的雙邊投資協定談判向中方施壓,要求維護香港高度自治。


草案同時呼籲歐盟向國際法庭提出訴訟,指控北京制訂「港區國安法」,稱有咩決定是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及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並制裁鎮壓香港並嚴重侵犯人權的官員。據報,有關草案預計本星期表決,不具法律約束力。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嬲爆
1
超無奈
1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