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凶兆?】美國最大懸掛式國旗被雷劈開一半
【天降凶兆?】美國最大懸掛式國旗被雷劈開一半

全美各地持續爆發大規模示威暴亂之際,美國威斯康辛州遭受強烈雷雨吹襲後,當地一面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懸掛式美國國旗,於周二(2日)晚上被雷劈開一半。


位於威州希博伊根市(Sheboygan)的銳意保險公司(Acuity Insurance)總部,設了一個世界最大的旗竿與國旗。旗竿高度達到400呎(122米),基座直徑11呎(3.35米),上頭飄揚的美國國旗也是世界之最,尺寸是70呎X 140呎(21米 X 42米),重達340磅(154公斤)。


銳意保險行政總裁Ben Salzmann於該公司網站上表示,他們有幸在美國生活及工作,也對能懸掛這面旗幟感到很自豪。但他應該萬萬想不到國旗會遭暴風雨破壞。



當日暴風雨吹襲該州多個地區,更切斷超過3.1萬戶房屋的電力供應。有網民於社交媒體Twitter上載相片,指暴風雨更把這面全球最高的美國國旗摧毀。從網民上載的相片可見,旗幟在風雨吹襲下一分為二。有網民說:「這是我們時代的隱喻」、「國旗遭撕開一半,分裂、分開、撕裂,就像我們現在的國家。」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Acuity Insurance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1
點算呀
15
好好笑
1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