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炸彈案17人被捕 6人被控明日提堂
【黑暴運動】炸彈案17人被捕 6人被控明日提堂

警方在過去周末拘捕17男女,涉及本年初3宗爆炸案,並檢獲2.6噸可用作製造炸藥原材料的化學品及3個半製成土製炸彈。警方昨晚(9日)表示,其中6人已被落案控告,將於明日(11日)提堂;另外11人則獲准保釋。


警方指,案中被捕的4男2女(24至35歲),已被暫控合共一項「串謀導致相當可能會危害生命或財產的爆炸」罪;當中2男1女亦被暫控合共一項「管有任何物品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罪,案件將於明日(11日)上午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其餘11名被捕人士,則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黑暴勢力今年初引發連串炸彈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在今年經追查後前日(7日)起展開行動並拘捕12男5女,分別涉及今年1月27日明愛醫院、1月28日深圳灣口岸及2月2日港鐵羅湖站發現爆炸品案。


圖片來源:姚鈞豪FB直播截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好正
6
支持
3
嬲爆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