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街頭被毆頭部中多拳 狂徒聲稱:我係佔中嘅
警員街頭被毆頭部中多拳  狂徒聲稱:我係佔中嘅

繼有警員及其家人被「起底」恐嚇,再有曾處理「佔中」的警員遇襲。一名曾在旺角及金鐘佔領區執勤的警員,昨日返回葵涌警署上班途中,突然遭一名自稱支持「佔中」的男子伏擊,被連環狂毆頭部二十多拳,鼻青面腫,復遭恐嚇警告。警員負傷追捕疑兇無果,送院敷治。

遇襲警員約三十歲,加入警隊五年,駐守葵涌分區特遣隊。昨日傍晚約六時,事主如常返葵涌警署等候上級指派行動,當他步至葵芳港鐵站對面好爵中心門外時,突有一名三十來歲男子迎面靠近,突然向警員施襲並向其頭臉位置連發二十多拳,警員冷不及防僅能以手擋格。他曾負傷追逐但不果,自行報警,須送院治理。據知,有人在施襲期間曾揚言:「我係佔中嘅,你班警察再搞事,會繼續有人受傷!」

疑人逞兇後逃入葵涌廣場,被店鋪的閉路電視鏡頭拍下逃走情形。警方表示,現場閉路電視拍攝到涉案男子年約25至30歲,戴黑框眼鏡,短髮、瘦身材,身高約1.7米。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任何人如有違法行為,不論任何背景,警方一定會不偏不倚公平公正處理。

原圖:網絡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