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派錢】有傳媒指金管局與銀行開會討論派錢細節
【全民派錢】有傳媒指金管局與銀行開會討論派錢細節

政府再次全民派錢,市民都很心急想知道派錢的細節及時間表等。《東方日報》今日(27日)報道,指有消息透露,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與銀行開會,討論處理政府派錢事宜。


報道中根據當局文件顯示的時間表,指銀行需要最遲在3月2日向局方表明參與提供「派錢服務」的意向,而參與銀行於4月7日確認符合要求後,4月中便會與政府當局簽署相關協議,在6月中開始進行讓市民登記的測試。而市民透過網上銀行及實體分行登記的具體日期仍有待決定,銀行將於再兩星期後向市民支付政府派錢的款項。


報道又指市民登記時可經由銀行實體分行或郵局遞交表格,亦可透過網上銀行登記,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及銀行帳戶。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心心眼
0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