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抗疫】人民日報:堅決擁護中央派出調查組
【全力抗疫】人民日報:堅決擁護中央派出調查組

率先揭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卻被武漢公安機關認定是謠言予以「訓誡」的湖北武漢中心醫院的眼科醫生李文亮,其後確診亦受感染後不治。對此國家監察委員會已決定派出調查組赴當地作全面調查,人民網昨日(7日)更發表評論稱「堅決擁護中央派出調查組」。


評論指民有所呼,我有所應。從人民「刷屏」聚焦,到中央作出上述決定,不到半天時間。中央果斷派出高層次調查組,足見對此事的高度重視。全面調查、還原真相,一查到底、絕不姑息,這是人民群眾的殷切期待,也是中央發出的強烈信號。


文章最後指眼下,抗擊疫情正處於關鍵階段,全社會都在全力以赴。逝者已矣,生者奮進。大家唯有眾志成城,團結「戰疫」,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才能讓流過的血汗沒有白流,讓付出的代價沒有白付。


圖片來源:人民網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好正
5
支持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