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香港】懲教署徵集800義工 望日產90,000個口罩
【奉獻香港】懲教署徵集800義工 望日產90,000個口罩

市面口罩供應仍非常緊張,就算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的供應亦不見得充裕;有見及此,懲教署全力生產口罩供給政府物流署,《星島日報》今日引述資深懲教人員稱,羅湖懲教所口罩生產工場現時每日分三更、廿四小時全天候生產口罩,除在囚人士幫忙生產外,該署更徵集超過800名在職休班及退休懲教人員當義工,當中首批60名義工昨日起更已走進工場協助生產口罩。據稱,署方亦已再額外增加生產機器,期間由往日每天生產45,000個口罩,推至最高峰目標日產約90,000個口罩。報道又指,署長胡英明昨晚更到工場,親自落場做工人協助將口罩包裝入盒。

 

報道又指,上述的義工計劃其實已有逾800人報名,反應踴躍,而胡英明知道有部分同事收早更後趕來,亦有退休多時的前輩義工幫手,他作為署長自言感受到這份令引以為傲的懲教精神。

 

圖片來源:懲教署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支持
7
好正
7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