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亂港】涉「私了」異見人士、十八歲男學生馬俊棋不准保釋
【黑暴亂港】涉「私了」異見人士、十八歲男學生馬俊棋不准保釋

大年初二晚至初三凌晨,旺角朗豪坊外發生及「私了」事件,三男一女被捕,眾人涉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襲警、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管有違禁武器等罪行,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案件分別押後至二月至四月再訊,其中三人獲保釋候訊,其餘涉「私了」的學生則還押懲教署看管。

 

涉嫌「私了」傷人的是十八歲男學生馬俊棋,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控罪指他於一月二十七日(年初三)在山東街與砵蘭街交界,與其他人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男子X。

 

控方指警方需時索取傷者醫療報告及翻看閉路電視片段,被告涉嫌與近十人一同以玻璃瓶及雨傘襲擊途人,令事主頭傷須縫七針。被告不准保釋,押後至四月七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另外,二十歲男學生黎嘉豪,被控兩項襲警罪,控罪指他一月二十六日(年初二)在亞皆老街與砵蘭街交界襲擊兩名當值警務人員。

 

十八歲女學生陳曉蓉,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罪指她年初二在彌敦道與山東道交界,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把折疊刀。

 

最後,二十三歲男保安員顧嘉銘,被控管有違禁武器罪,控罪指他於年初二在奶路臣街十一號對開,管有違禁武器,即一支伸縮棍。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2
嬲爆
5
支持
0
驚訝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