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會選舉後】四年「揼石仔」信念不變、屯門區議員甘文鋒落選無不甘心不需政府安慰:有街坊說鼓勵已經是安慰!
【區會選舉後】四年「揼石仔」信念不變、屯門區議員甘文鋒落選無不甘心不需政府安慰:有街坊說鼓勵已經是安慰!

甘文鋒於屯門富新區選區已服務五年多,因為修例風波引起一場「黑暴」運動令他連任失敗。距離任期完結尚有半個月,他表示現在心情難免有點不捨,而最不捨得的正是一班街坊,故會專注於餘下的任期,把握最後機會服務社區。


四年前甘文鋒當選區議員後,《港人講地》曾與他做電話訪問,並形容自己是依靠「揼石仔」式做好地區工作,向選民爭取每一票。四年後今日,甘文鋒說:「當年是『揼石仔』,現在當上區議員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揼石仔』。」他指每一個選民願意投給你,是真正覺得你能幫助到大家,才會投給你。


甘文鋒又帶記者巡視區內,指好一些設施都受市民歡迎,亦兌現了四年前的參選承諾,包括擴闊巴士站,令區內居民在站內排隊時不致太擠迫;將好幾個巴士站新增上蓋;以及在屯門河邊的公園新增一些健身設施。


今次區議會選舉中落敗已成事實,但甘文鋒表示不會覺得心有不甘,他指選舉中每人投票都有自己考慮,會有他們投票的原因,之前會考慮你的地區工作,但今次則會考慮政治因素。他又分析參選人現在需要反思一下,未來的區議會除了地區工作外,可能需要很多政治表態。


早前有報道指政府正逐步約見落選建制派,並透露有意給予部分落選建制派公職,而特首林鄭月娥指建制派的敗選與政府有關係,表示歉意是理所當然。甘文鋒直指政府的道歉對他而言並沒有安慰作用。他指作為一個議員是監察政府的角色,當選民不再選他們的時候,不是應該由政府去安慰,他指在地區中有街坊過來說鼓勵的說話,其實已經是一個安慰。


訪問期間,每每就有不同的街坊跟甘文鋒打招呼,更送上不同的鼓勵與祝福話,或許正正就是這種才是他需要的「安慰」。甘文鋒最後希望政府在舊的路明顯失敗的情況下,應用「新方法」想清楚未來的路怎樣去行,他說:「到底怎樣做才令市民對政府重拾信心,重新對警隊重拾信心,這些是政府最需要去想。」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span>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1
令人傷心
1
心心眼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