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暴力】張國鈞強烈譴責示威者破壞其區議員辦事處
【政治暴力】張國鈞強烈譴責示威者破壞其區議員辦事處

三料議員、民建聯張國鈞位於西環山市街的區議員辦事處,今天晚上遭到暴徒嚴重破壞,張國鈞本人發表聲明,指今天在西環發生的暴亂跟過去個多月來各區發生的暴亂模式如出一轍,先有市民申請和平集會,事前一批黑衣人在區內大廈天台和街道「踩線」。


他指出,活動先是和平進行,而另一批整裝待發的暴徒則已在附近等候伺機行動。到集會活動尾聲時,該批暴徒就開始行動,堵塞道路、禁止途人拍攝並強行刪除市民電話相片,跟著開始拆毀其辦事處,待警方到來的時候,他們便雞飛狗走,乘搭地鐵到灣仔和銅鑼灣繼續鬧事。


張國鈞表示,其區議員辦事處是為西環區居民提供地區服務,可是今次卻受到暴徒蠻不講理的破壞,他予以嚴厲譴責。張國鈞表示,暴徒可摧毁本人的辦事處,卻摧毁不了他服務市民的意志,他將會繼續努力為街坊服務,然而由於失去辦事處,將會向其他團體借用場地,繼續為各位街坊服務。


至於被嚴重破壞的辦事處,張國鈞將會保持原狀一段時間,讓市民親身見證暴徒的野蠻行為,作為暴徒們的罪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17
嬲爆
2
好慘呀
3
超無奈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