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判刑】手術後一星期 陳淑莊今日出院
【佔中判刑】手術後一星期 陳淑莊今日出院

佔中九男女之一的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上星期完成手術後,今日(14日)獲醫生批准出院,並透過Facebook小編代筆發帖文,感謝各位醫護人員以及友人的關懷,她又說:「多謝各方好友及聖心師妹們的關懷問候,銘記於心,恕未能一一道謝。最後,一定要多謝阿媽,眠乾睡濕照料我,出院後調理身子要吃什麼就聽從阿媽你吩咐。」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嬲爆
1
驚訝
0
好慘呀
1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早知阿媽眠乾睡濕,就好好做人,報答父母與社會教養之恩,做些真正對社會好的事。也要多謝香港市民的仁慈,肯容忍佔中的嚴重滋擾、撕裂社群。相信也要多謝法庭的寬大,不給你們這班害年青人、害社會也害了自己的人,不給你們重判。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祇想說:她有沒有關心過因她的煽惑而被判入獄,留有案底的年青人?主犯的法律責任就是要服法,身為律師更要加陪償還違法行為的法律責任,因為她知法犯法,亦沒有負起法律專業人員與佔中的重要領軍人物,年青人以為有律師撐他們,便誤會他們的行為沒有違反法例。但她卻沒有阻止年青人作違反法例的事,亦沒有向他們解釋如此行事的後果與法律責任,這就是佔中時期泛民律師及法律學者的專業失得,應該予以除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