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還擊】出訪拼經濟遭陸委會主委諷如禽獸 高雄市長韓國瑜斥:民進黨執政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重炮還擊】出訪拼經濟遭陸委會主委諷如禽獸 高雄市長韓國瑜斥:民進黨執政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為了拼經濟,走訪香港、澳門、深圳和廈門簽了許多訂單。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受訪時卻諷刺韓國瑜只會「顧肚子」,那跟豬狗禽獸有甚麼差別?韓國瑜也以重話還擊說,各行業都在哀嚎,「你陳明通瞎了嗎?」他又反擊稱政治人物不謀求人民福利,「這樣子才像禽獸!」


韓國瑜又炮轟民進黨,他說:「你陳明通現在服務的是甚麼政權?不客氣的說,你民進黨執政這三年來的表現,你陳明通應該面對的!你到底有沒有給人民帶來福利、到底有沒有讓台灣人民覺得幸福感?」他反問:「你民進黨執政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韓接着再度怒斥陳明通,稱「你把你的知識,拿來維護你的官位,昧着良心講話嗎?用禽獸兩字來形容,有必要嗎?」他又說:「知識份子讀了書、心偏掉了,前面軟不溜丟,認同我們的做法,後面金箍咒一念,對我嚴查嚴辦,陳明通主委,我再說一遍!你的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裏去了嗎?!」


台灣網民紛紛聲援韓國瑜,有人直斥民進黨和陳明通說:「連人民的肚子溫飽都顧不了 這些執政的高官連禽獸都不如」、「你才是禽獸,講這樣的話真的不知人民辛苦」、「我們當然只能求溫飽,不像禽獸還會求官」、「我們要陳明通下台,並要他跟全台灣人民道歉。」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中時電子報圖片

1
嬲爆
1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