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兩岸交流】韓國瑜:我是去幫基層找出路 跟「賣台」有什麼關係?
【支持兩岸交流】韓國瑜:我是去幫基層找出路 跟「賣台」有什麼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結束為期六天的出訪,早上約11點30分返抵高雄。對於民進黨一再批評他賣台,韓國瑜今早接受訪問時表示,「民進黨有辦法就讓人民過好日子,我韓國瑜投你一票也可以,我們這次是要去幫基層找通路,跟賣台有什麼關係,完全胡說八道。」


韓國瑜重申,這個團從第一天到第六天,所有團員都是「集體行動」,他知道這幾天民進黨一直在批評他,說他去中聯辦就是「賣台」,但他反問,高雄市長能「賣台」嗎?又指自己帶著老婆、市府官員和十幾個議員去中聯辦吃飯,這種狀況下可以「賣台」嗎?「我們只知道賣菜而已,我們哪有權力賣台?這個被無限放大,非常無聊。」


他再批評,民進黨執政三年,如果有辦法就讓人民過好日子,把國家弄起來,讓國家有希望,讓各行各業欣欣向榮,「這樣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一票也可以啊!」.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資料圖片)

3
支持
2
好正
0
搞笑咩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