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機議員】許智峯搶手機案 受害人梁諾施作供:許智峯步步進逼 兩人拉扯五秒
【搶手機議員】許智峯搶手機案 受害人梁諾施作供:許智峯步步進逼 兩人拉扯五秒

承認搶走政府女職員手機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被控普通襲擊等三項控罪。涉事被搶手機的政府女職員梁諾施作供,直言許智峯當日「步步進逼」,對他的行為「感到震驚」。


案情指去年四月立法會「一地兩檢」草案委員會審議期間,許智峯在會議室外取走保安局高級行政主任梁諾施手機,並走入洗手間觀看手機內容約十分鐘。


梁諾施表示,第一次做應變及通傳職務(狗仔隊),當日在開會地點對出電梯大堂,以手機紀錄議員位置及有否出席會議。她稱,當日早上約9時40分,許智峯走來問她在做甚麼,她回答說職責所在,正在工作;許隨後說要看她手上的紙張,她迴避及說不方便,亦多次說「我有些驚訝」。


她續稱,許智峯其後搶走她手上印有議員資料的紙張,她遂下意識將電話放在身後,惟對方步步進逼,她向後退並有掙扎,期間兩人拉扯約五秒,最後許智峯搶走手機。


其後,梁諾施尾隨許智峯到二樓走廊,三次向對方要求交還手機,但許智峯沒有這樣做,並走入男廁。她在門外等了三至四分鐘,用自己手機打電話給上司。梁諾施說,當時情緒不可以繼續工作,覺得震驚而且驚魂未定,十時左右便離開立法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2
仲算係男人?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