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熱潮】第三屆創科博覽來襲!李錦芬:絕對老少咸宜
【創科熱潮】第三屆創科博覽來襲!李錦芬:絕對老少咸宜
團結香港基金將舉行第三屆「創科博覽」,今年引進VR體驗區,參加者可以360度全景飽覽港珠澳大橋景色,又邀得高鐵唯一女總工程師梁建英演講,加深民眾對高鐵科技的瞭解及解構建造之謎。
「創科博覽2018」將於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間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博覽劃分「工」、「農」、「醫」三大主題區。「工」展區會介紹長城、山海關、北盤江大橋等古今偉大工程,亦設VR體驗區,360度體驗港珠澳大橋的恢宏和壯觀。博覽會內設「香港之光」展館,介紹揚威海外及獲獎的科技產品和項目;「改革開放四十年」展館會介紹國家自1978年,在科技上的成就。博覽亦舉辦4 場名人論壇,高鐵唯一女總工程師梁建英化身解謎者,親解高鐵如何創造出時速486 公里的世界高速。此外,博覽會舉行「中秋健康日」和三天「創科繽紛親子日」,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形容博覽絕對老少咸宜,期望透過博覽會讓年輕人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國家和香港的科技成就以及雙創機遇。「創科博覽2018」顧問小組召集人、港科院院長徐立之亦指博覽能推動科普教育,期望撒下創科種子,為香港培育優良的創科生力軍。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團結香港基金​圖片
0
支持
0
好正
0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