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至極】郭偉強鬧爆反對派:全程享受優待、卻在大合照集體舉中指、表裡不一
【荒謬至極】郭偉強鬧爆反對派:全程享受優待、卻在大合照集體舉中指、表裡不一
港鐵前日安排18區區議員分三批參觀高鐵西九龍總站,昨日立法會議員、東區區議員郭偉強,在Facebook公開一張圖片,其中區議員麥德正、徐子見和古桂耀都在合照中舉起中指。

郭偉強在帖文中批評,既然反對派一直反對高鐵和「一地兩檢」,立場就應堅定,應該乾脆杯葛參觀,或在站外「做吓 Show」,但三人全程享受優待,卻在大合照集體舉中指,實在「表裡不一」。
郭偉強亦在帖文中續批評反對派,指他們在立法會審議「一地兩檢」期間拉布,對此顯得恨之入骨,「到頭來,會拒絕使用嗎?你不敢厚着面皮坐高鐵,又會否拒絕搞西九上車的街坊高鐵團?會否『又食又拎』、『左右逢源』、『食碗面反碗底』,成為沒骨氣的小人?」
原圖:郭偉強Facebook圖片
6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