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謂】獲贊助迎新營200隻雞翼 科大生「甩底」兼封鎖食肆電話
【不知所謂】獲贊助迎新營200隻雞翼 科大生「甩底」兼封鎖食肆電話

每年大學迎新營搞手們都會四出尋找贊助,但近年經常出現邀請食店贊助食物後「甩底」的情況,而昨日「甩底」事件竟然又再發生,主角是科大宿舍學生會屬會「冰川社三」。


位於西貢嘅「髀魔—雞髀第一店」昨日在專頁發文,指科大迎新營幹事早前要求他們贊助200隻雞翼,店主表示「大學生係社會未來棟樑」故答應贊助,但取貨當日該科大幹事竟然「甩底」,事後「一句sorry,另一句cancel,然後就封鎖我地小店嘅whatsapp」,白白浪費了店員時間和心意,故感到非常憤怒。


事件發展不足一日已被廣泛瘋傳,網民群起聲討,近1.2萬個「嬲嬲」以示對該批科大生不滿。或許「冰川社三學生會」感到事態發展相當不妙,故該會昨晚在專頁發出道歉聲明,指「放飛機」乃因天雨關係令迎新營活動需臨時改動,未能及時作恰當安排同決定,對造成食物浪費「感到非常抱歉及內疚」。但文中並未解釋為何封鎖該店舖的whatsapp,加上道歉給予別人一種「迫出來」的感覺,網民表示不接受如此無誠意的道歉。


與此同時,受影響食店亦於該批學生道歉後在Facebook 專頁發帖,稱科大學生會成員與該名失約屬會幹事,已前來道歉,表示願意接納,又指人誰無錯,希望大家給予機會年青人,不要把事件繼續發大。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髀魔FB截圖、冰川GlacierFB截圖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