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禍港】陳浩天乞美制裁中國 黃定光:這樣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港獨」禍港】陳浩天乞美制裁中國 黃定光:這樣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前日發公開信給美國總統特朗普,要求對方撤銷香港及中國的世貿成員身份,引起各界猛烈批評。立法會議員黃定光接受報章訪問時指,陳浩天身為中國人,居然向美國搖尾乞憐,他說:「要求美國制裁自己國家,這樣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黃定光又指陳浩天嘩眾取寵,本質就是出賣香港和自己國家利益,應予以強烈譴責。他更批評非建制派所謂的言論自由不能作擋箭牌,因言論自由是有底線,呼籲非建制派不要再替陳的言行砌詞狡辯。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3px Arial;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kerning: none; -webkit-text-stroke: 0px #212121}

原圖:文匯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