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事實】梁天琦求情稱唔會放棄香港?! 超錯!係你唔放過香港!
【認清事實】梁天琦求情稱唔會放棄香港?! 超錯!係你唔放過香港!

旺角暴亂案,梁天琦等人被裁定暴動罪成,其代表律師求情時代梁天琦承諾「坐完監,絕對絕對唔會放棄香港。」


然而,在2016年2月旺暴過後,梁天琦在網台節目講出「真心話」,從言論看來,他存心搞亂香港,「唔放過香港」。


2016年7月1日,網上有傳言衝擊中聯辦,警方加強巡邏及戒備,最終未有集會舉行。翌日黃台仰在網台節目為行動失敗道歉。而梁天琦解釋當日的部署,又揚言「我們不能叫人去死,明知佈了重防,不能再打開口牌。要突擊、突如其來,引爆下一波....突發行動才是改變契機,年初一是改變序幕....我們趁這段時間,要找好50-60個、60-70個懼好,40-50個可信的。這50個都是願意付出代價的,願意被控告,願意承受的,先找好這些人,我們內部才PLAN這些行動,以這些「死士」去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