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語道破】曾淵滄踢爆非建制有心破壞政府覓地
【一語道破】曾淵滄踢爆非建制有心破壞政府覓地

雖然政府發起了土地大辯論,希望為「尋地」尋求共識,但非建制派基本上仍是繼續反對和提出了一系列不切實際的建議。對此,學者曾淵滄在報章撰文時就直言非建制派的目的是破壞政府尋找土地的努力,「反對派的目的,就是盡量破壞特區政府尋找土地的努力。其方法是堅持要求特區政府先回收粉嶺高爾夫球場、收回解放軍軍營來建屋,禁止內地居民以單程證來港以減少香港人口增加。政府勿因反對派的阻撓而不敢作為,特區政府要有勇氣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


曾淵滄並「踢爆」非建制派的目的,「反對派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盡量破壞特區政府尋找土地的能力。土地缺乏,樓價自然居高不下,樓價高,香港一般居民買樓難、申請公屋難,不滿情緒自然爆漲。」他又提到非建制派的技倆,「反對派如何阻止特區政府尋找土地?方法是堅持特區政府得先回收粉嶺高爾夫球場來建屋,收回人民解放軍軍營來建屋,禁止內地居民以單程證來香港以減少香港人口的增加。還有,反對填海,反對地產商發展農地,反對發展郊野公園邊陲......」。


原圖:曾淵滄Faceboo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