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疑雲】不滿黎智英​等七人黑金案「甩難」網民:展現所謂民主派利用灰色地帶歛財!
【「黑金」疑雲】不滿黎智英​等七人黑金案「甩難」網民:展現所謂民主派利用灰色地帶歛財!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助手Mark Herman Simon收受「黑金」疑雲,他們被指在2012至2014 年間,向時任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梁家傑、涂謹申、毛孟靜及公民黨陳淑莊等五人捐款。事件早前於廉署完成相關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投訴的刑事調查並徵詢律政司意見後,認為沒有足夠證據提出相關檢控,故涉案非建制政客均「甩難」。


有網民對以上結果表示不滿,並對政客能「甩難」大感不值,網民Sam Iu 說:「這正好展現香港現今的所謂民主派是如何利用灰色地帶去歛財!更暴露是有金主在控制所謂的民主發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