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精神】眼傷未癒望繼續出賽 曹星如:「我真的很喜歡打拳、會繼續打下去!」
【香港精神】眼傷未癒望繼續出賽 曹星如:「我真的很喜歡打拳、會繼續打下去!」
鬥心爆滿!「神奇小子」曹星如去年10月與日本前世界拳王河野公平決戰,令左額及左眼範圍腫起一大塊。他昨出席活動談及傷勢,表示視力已經恢復,但眼窩內的瘀血仍未完全散去,醫生亦不建議現時開始恢復操練,對於復出無期,曹星如未有沮喪,更說:「我真的很喜歡打拳,若身體承受得到,會繼續打下去!」

曹星如擊敗河野公平後,獲得22連勝,但其傷勢亦甚誇張,令不少粉絲感心痛,幸曹星如一直有更新其社交媒體,最新發布除了祝粉絲們新年快樂外,亦談及2018年的計劃:「2018年嘅前半年,我都會處於休息狀態!」他說從前未有過「休息」這個念頭,但明白身體出現毛病是一個提醒,會盡自己所能加速痊癒。
對於教練兼經理人劉志遠早前透露本有意挑戰日本的WBO超蠅量級世界拳王「怪物」井上尚彌,但對方正考慮增磅打羽量級,曹星如昨日都坦言很想挑戰井上尚彌,亦可增磅升級,但前提是傷勢康復。
原圖:曹星如faceboo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