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育】熊貓快閃團 下一站去邊?
【環境保育】熊貓快閃團 下一站去邊?

近日在香港的社交網站,能與世界盃消息匹敵的相信只有1600隻紙熊貓的蹤跡。千多隻熊貓自訪港以來一直馬不停蹄在香港各地「玩快閃」,繼之前探訪過深水埗明哥、夜訪旺角西洋菜街、快閃尖沙咀鐘樓、搭過天星小輪後,熊貓們下一站還會去到邊?

根據今次「1600熊貓遊香港•創意X保育展」的主辦機構資料,熊貓們的行程還有維多利亞公園、遊電車河和中環皇后像廣場,之後就會齊集「PMQ元創方」和市民見面。

大熊貓屬於瀕危動物,全球只有約1600隻,法國著名藝術家PauloGrangeon在2008年就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之邀,利用回收廢紙製作1600隻紙熊貓走訪世界各地,宣揚保育訊息。

今次1600隻大熊貓十分盡責走訪香港各個角落與市民親密接觸,除了熊貓快閃遊之外,主辦機構還有一系列相關活動,市民有興趣可瀏覽主辦機構網站,支持熊貓之餘,亦支持創意保育。

熊貓快閃巡迴展:
維多利亞公園 6月19日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電車遊 6月20日 中午12時至3時
中環皇后像廣場 6月21日 早上8時至10時
快閃終站 – PMQ元創方 6月25日至7月17日

資料來源及原圖:pmq.org.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