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愛心】陳恒鑌高醫生拍住北上改善鄉村醫療
【仁心愛心】陳恒鑌高醫生拍住北上改善鄉村醫療

由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發起,召集不同專業範疇的志願人士組成的「赤腳仁心」近日又有新搞作。該會今年於廣西北海的洋江村及山角村興建本會第二及第三個農村衛生站,協助當地農村改善醫療服務質素,雖然疲於應付非建制派的「瘋狂拉布」,但陳恒鑌仍夥拍該會一行人近日仍前往當地舉行衛生站揭幕儀式,寓意衛生站正式投入服務。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前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蕭偉強及藝人阮頌揚擔任愛心大使更一同出發。


高永文及蕭偉強勉勵「赤腳仁心」繼續努力改善鄉村的醫療服務。之後,團員分別前往山角村,視察村內由本會所修建的另一所衛生站的修建進度;以及前往合浦縣其他地區考察當區環境,以訂定未來衛生站的修建計劃,讓更多村民受惠。


除了視察衛生站的修建情況,團員亦分別探訪了洋江村內的「洋江小學」,並捐贈師生書桌,協助推動該校的教學發展,改善教學環境;並探訪村內貧窮戶,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以及送上醫療物資以表達對他們的關心。


原圖:赤腳仁心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