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紫荊星章】「飲衫」再臨禮賓府爆金句 李慧詩:「無論年齡如何,李慧詩係唔會變。」
【銅紫荊星章】「飲衫」再臨禮賓府爆金句 李慧詩:「無論年齡如何,李慧詩係唔會變。」

 香港體育界兩名天之驕女一同獲頒銅紫荊星章!昨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及「四眼cue后」吳安儀都出席於禮賓府舉行的頒授典禮。兩位體壇女神都盛裝出席,令一眾賓客眼前一亮,更加令勳銜頒授典禮生色不少!

港隊單車代表李慧詩及世界女子桌球冠軍吳安儀,其實六年前已獲頒榮譽勳章,今年均獲頒銅紫荊星章,表揚她們在運動方面的成就。李慧詩表示沒想過會再來禮賓府受勳,希望未來都再有機會。她今天特意穿回上次受勳的套裝:一套俐落的黑色西裝外套,內搭純白色荷葉邊恤衫,突顯她不忘本的特質。她接受傳媒訪問期間更​爆出金句表示:「無論我身份如何、得了多少獎項、或是年齡多少,李慧詩是不會變」果然值得尊敬! 平時只見吳安儀的桌球手服飾,昨天她稍作打扮,以深色縫線外套,配亮眼的黃色中長裙,甚有淑女味道。身為孝順女的她一開始訪問即主動提及爸爸,原來其父吳任水參加香港大師公開賽決賽,吳安儀說等下會立即趕往撐場,並會「等埋爸爸先慶祝」。 兩位體壇女神都一樣大方得體,受人擁戴,你又Like邊位多點呢?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