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體育園撥款】馬逢國:是香港重要民生工程、經濟項目 業界急需、大部分市民支持
【啟德體育園撥款】馬逢國:是香港重要民生工程、經濟項目 業界急需、大部分市民支持

立法會財委會下午加開會議,審議啟德體育園319億元撥款等項目。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議員馬逢國表示,一直有議員擔心啟德體育園是大白象工程,但近來高興聽到他們都說支持啟德體育園的發展。對於有議員問為何要調動議程來審議此項撥款,他指,體育界現時欠缺體育場地,此乃香港很重要的民生工程,亦是本港重要的經濟項目,相信可以促進就業機會及推動體育產業化。

他表示,至今仍有議員在會上反反覆覆問之前已在工務小組討論過的問題,再問也只是浪費時間,希望議會盡快落實體育園撥款,業界的需求急切,意見很清晰。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亦指,有議員說啟德體育園是大白象的攻擊是很不公道,這項工程是很多業界人士的訴求,當中有些更等了十幾年,促請議員通過撥款。

原圖:立法會財委會截圖

評論